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清干部迎“两违”治理年终考核 结果决定绩效
2014-12-29 08:21:41  作者:黄凌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9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清市镇(街)干部将迎来“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年终考核,考核结果直接决定他们年终绩效甚至个人前途。

  记者从福清治违办获悉,5月份出台的《福清市“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考核办法》明确指出,“两违”综合治理专项工作考评结果将作为评价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重要内容,与各责任主体年度绩效考核挂钩。对工作不力、失职渎职,甚至违法乱纪的,将提请组织部、纪委及效能办处理。对在“两违”综合治理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将进行表彰奖励。对年度排名第一的镇(街)给予15万元奖励。

  考核办法对相关部门也有明确的考核任务。福清市规划、国土、公安、住建等部门根据各自职责配合福清市治违办及各镇(街)开展制止“两违”工作,对违反规定的部门按照相关程序进行惩处。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明)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