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民房失火3名孩子被困 消防员抱昏迷女孩狂奔送医
2014-12-28 08:13:09  作者:曾建兵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民房失火3名孩子被困 消防员抱昏迷女孩狂奔送医

被困小女孩被紧急送往医院。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 昨日12时01分许,晋安区鼓山镇鼓二村老人馆旁一栋5层楼高的民房突然失火,起火民房内有3名孩子被困在卧室和阳台。3人被顺利从火场救出,其中1名女孩可能因吸入过量的烟气陷入昏迷,3名消防员狂奔1公里送女孩到医院急救。

  最先起火的是民房4楼,随后迅速向3楼和5楼蔓延。突如其来的大火,将3名孩子困在卧室和阳台上。其中,一名高中生模样的女孩被大火和浓烟逼到3楼阳台,其间女孩几次欲跳楼逃生,周边好心的居民一边极力劝阻,一边搬来两架梯子从靠近房子的一棵榕树上架到阳台边,成功将女孩救了下来。

  一名男子几次挣脱众人的阻拦,冲进起火的5楼房间内营救自己被困的女儿,但由于大火和浓烟的阻碍,始终无法找到孩子。此外,还有一名男孩被困在3楼一房间内。

  接警赶到的晋安消防大队鼓山中队、特勤大队第一中队消防官兵立即实施救援,组织2个搜救小组,在2个灭火攻坚小组的水枪掩护下,冲入火场搜救被困的2名孩子。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