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赴县(市)区征求对市政府工作意见建议
2014-12-28 08:07:54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8日讯 26日至27日,市长杨益民深入基层先后召开4场征求意见座谈会,就政府工作和市十四届人大四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广泛征求各县(市)区部分市人大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每场征求意见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代表发言踊跃,直奔主题、直抒己见,结合各县(市)区发展情况和各自工作实际,围绕推进福州新区开放开发、坚定不移深化改革、提升对外开放水平、加快产业优化升级、推进新型城镇化进程、创建国家生态市、保障和改善民生、建设法治政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杨益民认真倾听、记录与会代表发言,不时和大家交流探讨,并代表市政府对与会代表认真负责地帮助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大家饱含对福州的深切感情,提出了许多很有见地的意见建议,对进一步做好政府各项工作很有启发。市政府将认真梳理吸纳所提的宝贵意见,进一步把《政府工作报告》修改好,把政府各项工作做好,不辜负大家的支持与厚望。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大强,平潭综合实验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尤猛军等参加了相关征求意见座谈会。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