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图说新闻
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完成4亿投资 3项目签约
2014-12-26 07:39:12  作者:池远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完成4亿投资 3项目签约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位于罗源的福州台商投资区松山片区,目前已完成投资4亿元,标准厂房4#楼已封顶。道路及填方方面,填方已完成75%,小获片区路网一期完成70%,可望于明年春节前完成建设任务;防洪排涝工程清基、沙基、排水带正在紧张交替施工,春节前可完成投资2000万元。

  据了解,松山片区近期又有北京嘉寓玻璃幕墙、海峡生态光谷(LED)、迪未数视云计算中心等3个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达24.2亿元人民币。先期启动并已供地的智能电气高低压开关柜、民用制冷设备、无纺布织造等三个项目总投资4.6亿元,正在抓紧开展厂房建设前期设计工作,可望于2015年正式动工,2016年投产。

  (福州日报记者 池远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