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屏山公园内将建110千伏变电站 解决周边供电紧张
2014-12-26 07:23:2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6日讯 日前,经规划、国土、供电等部门多方选址比较,我市拟在屏山公园内建设110千伏华屏变电站,具体位于福州市福飞南路和北环中路交叉口,选址面积4269.9平方米,建筑用地面积3199.5平方米。该项目已列入福州市重点建设项目,请相关单位、个人对变电站建设给予充分理解与配合。

  目前,华屏变电站建设用地批复等前期工作已完成,将于近期开工建设,争取2015年建成投产。

  据了解,随着经济建设快速发展,大量商业、办公及住宅建成,我市用电需求量快速增长。目前,我市北环中路以南、冶山路以北、鼓屏路以东、五四路以西约1.4平方公里区域范围用电缺口巨大,处于重载运行状态,现供电部门已对该区域用电实行压荷限载,急需新建变电站。110千伏华屏变电站建成后将彻底解决该区域供电紧张问题。

  (福州日报记者)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