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出国游明年2月14日起进入高峰 泰国是最热目的地
2014-12-25 07:52:44  作者:张秀冰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5日讯 明年正月初一至初三将是出国过年最高峰。记者昨日从福州旅游市场了解到,2015年春节放假从2月18日至2月24日,春节来得较晚,情人节在春节放假之前。明年2月14日起出境游预订人数明显增加,目前部分长线热门团报名人数已达八成,一些热门出境目的地旅游产品报价最高涨幅超一倍。

  出国游:

  2月14日起进入高峰

  根据携程旅游网预订数据,从跟团游、自由行等预订看,2月14日出发的出境游人数明显上升,14日至18日出行人数保持高位,到19日(正月初一)以后,出行人数再上升两成,一直到21日(正月初三)后才回落。

  “涉及海外过大年主题的产品逐年受到追捧,更多游客开始选择在境外度过除夕。”福州旅游业内人士表示,部分热门线路(长线)正月初一至初三出发的团售卖已达近八成。一些热门出境目的地的航空和酒店资源紧张,价格上涨,最高涨幅超过一倍。

  业内人士透露,跟团游和自由行的价格普遍从2015年2月第二周开始上涨,如“日本大阪+京都+箱根+东京6日跟团游”线路,2015年1月出发的价格在5000元以下,2015年2月5日起开始走高,上浮10%左右,到2015年2月15日出行的价格已达到10999元。

  大部分出境线路平均预订量过半。目前,春节出国目的地排名第一的仍是泰国,日本、韩国紧随其后,三者成为最受中国游客喜爱的春节旅游目的地。

  业内人士建议,一些假期比较灵活的客人可以选择2月上中旬出游,这样可以避开春节人潮,且价格要比春节期间便宜50%以上。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