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
2014-12-24 07:11:31  作者:李夏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4日讯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方清海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范美先、林治良、张献勇、林雄、王长鹰、郑新清、林绍彬,秘书长吴建成出席会议。

  会议决定,本月30日召开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方案;审议了关于召开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的决定(草案)及有关文件(草案)、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工作报告(送审稿)、福州市政协十二届常委会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送审稿);还研究了表彰2012~2014年度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提案办理先进工作者决定。

  会上,市政协主席方清海指出,大家要以更加积极主动的态度,做好本职工作,同时加强组织协调,周密、细致地做好大会的准备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李夏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