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万利达集团收购“厦华”商标 保留现有生产基地
2014-12-23 15:13:04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近日,厦门厦华电子以1200万元价格将“厦华”系列注册商标转让给万利达集团。万利达集团与厦门华侨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已签署确定性的收购协议,被万利达集团收入麾下的不仅有厦华系列品牌商标、知识产权等,还包括归属于其子公司盈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厦华新技术有限公司。万利达集团子公司厦门盈趣科技有限公司于今年3月28日与厦华签署《股权转让协议》,以3204.29万元收购厦华新技术有限公司76.607%的股权。

  据了解,万利达创立于1984年,目前已形成影音、数码、小家电、新能源、汽车电子、照明和通讯电子等主导产业,是中国电子百强企业之一。而厦华电子始创于1983年,近年来连年亏损。

  记者从多方了解到,万利达集团将继续保留厦华现有的生产基地以及关键产业技术、知识产权所有权,保留研发、制造、销售等部门的骨干班子,进一步引入外援,增强原有的开发实力和客户群体。员工解聘补偿初步方案也已拟定。

  (海峡都市报记者 林可)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