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平安夜福州商场将延时营业 最迟延长至凌晨三点
2014-12-23 07:59:35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明天就将迎来一年一度的平安夜了。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业内了解到,福州不少商场在拼折扣力度外,还迁就了“夜猫族”的习性,纷纷延时营业,最迟则到凌晨三点。

  圣诞临近,福州百货业的圣诞促销大餐已齐齐浮出水面。东百东街店冬季服饰4.5折起,一线品牌黄金最高每克减20元,二线品牌黄金首克最高减99元、第二克减50元(限量100个),全馆消费满800元起即可参与赠礼。东方东街店则推出国际名品香港同步价,冬装5折起。东百元洪冬装3折起,与大众点评网合作花300购340百货现金券,相当于折上8.8折。天虹百货流行商品1换3倍,还有砸现金等活动。王府井百货全场7折起,再满200减80等优惠。大洋东街店则推出全馆商品5折起,凭VIP卡单笔现金部分每100再减10。新华都宝龙店流行商品1换2.5倍,满额再送福利券。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各大商家都加码了通宵营业的营销策略。今年平安夜,为满足年轻客群夜间消费的习惯,不少商场宣布延时营业。

  例如王府井百货、东百元洪将平时打烊时间的22:00延长至24:00;天虹初步计划延长至23:00;东百东街店则计划延长半小时;大洋东街店则视当天客流情况决定是否延长。五四北泰禾广场延长至次日凌晨0:30;仓山万达百货则延长至次日凌晨3:00;台江金融街万达百货则延长至次日凌晨2:00。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