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围墙现裂缝 墙顶延伸到墙角
2014-12-23 07:58:14  作者:郑瑞洋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围墙现裂缝 墙顶延伸到墙角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 近日,象园小学学生家长向本报反映小学的通道围墙出现裂缝,市民陈先生也反映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的一处围墙出现裂缝。昨日,记者了解到,这些问题已经解决或正在解决。

  有学生家长反映象园小学通道有一堵围墙出现多处裂缝,记者把此情况反映给了象园街道办。昨日,象园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通道危墙已经修补。“接到反映的当天,我们就去现场查看,并请了晋安区城乡建设局的工作人员来检测,确认该围墙没有倒塌的危险。”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第二天便让工人去修补。昨日下午3点多,记者来到现场,看到通道围墙已刷成了白色,几条裂缝已经修补完毕。

  市民陈先生反映,位于上三路的福建师大实验幼儿园的一处围墙出现裂缝,存在安全隐患。据记者观察,该围墙裂缝一直从墙顶延伸到墙角。对此,该幼儿园一名老师昨日向记者表示,她们已把情况反映给了学校的维修中心,目前正在解决中。

  (福州晚报记者 郑瑞洋 文/摄)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