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永泰、马尾、长乐、福清通过国家级生态县(市)区验收
2014-12-23 07:41:20  作者:谢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 记者昨日从市环保局获悉,环保部生态建设考核验收组近期先后对长乐市、福清市国家生态市建设工作进行了考核验收,同意两市国家生态市建设通过考核验收。

  据悉,考核验收组分别对长乐、福清两市的生态环境整治、自然生态景观、生态公园、生态村镇建设、生态农业、饮用水源保护、企业清洁生产、生态修复工程,以及城乡环境基础设施建设等项目进行了现场考察,并查阅了相关整改档案资料,对长乐、福清两市的生态创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截至目前,我市已有永泰、马尾、长乐、福清4个县(市)区通过了国家级生态县(市)区考核验收,为福州市国家级生态市建设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福州日报记者 谢薇)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