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清两名司机公车私用 领导被诫勉谈话
2014-12-23 07:37:25  作者:邱泉盛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 昨日记者获悉,福清市纪委监察局日前再次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

  据悉,这2起典型问题为:福清市海外联谊会驾驶员翁靖公车私用问题。今年5月31日上午,海联会驾驶员翁靖在完成公务出车后,未经批准,私驾公车返回高山老家办理事务。该市纪委责令市海外联谊会对驾驶员翁靖予以扣发当月安全奖、批评教育等处理,并对负有管理责任的市委统战部办公室主任陈瑜文进行诫勉谈话。

  福清市经贸局驾驶员刘典奎公车私用问题。今年9月14日上午,市经贸局驾驶员刘典奎未经单位允许,私自驾驶公车载送妻儿回城区住宅。该市纪委责令市经贸局对驾驶员刘典奎予以辞退处理,并对负有管理责任的该局办公室主任张素华进行诫勉谈话。

  (福州晚报记者 邱泉盛)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