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益民主持召开2014年福州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2014-12-23 07:25:13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3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2014年市政府第24次常务会议。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加快推进福州市绿色建筑发展的实施意见》。会议强调,要加快转变城乡建设模式和建筑业发展方式,加大绿色建筑推进力度,积极促进城市绿色发展、永续发展。特别是要重点抓好保障性住房、大型公共建筑、政府投资或使用国有资金的公益性项目以及大型住宅小区按绿色建筑标准建设,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投入到绿色建筑发展上,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更多的绿色福利。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涉企收费管理减轻企业负担的实施意见》。会议要求,要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严格规范涉企收费管理,尤其要推行涉企收费目录清单制度,严格规范涉企收费行为,深入推进涉企收费制度改革,建立完善多层次监督体系,切实帮助企业减轻负担。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闽江(福州段)及两侧道路危险化学品运输管理办法》。会议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各尽其职,加大相关禁行、限行区域的监管与执法力度,确保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到位。要不断健全完善工作预案,保证能够及时有效地处置突发事件。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发挥人民群众的主体作用,强化社会监督、群众监督,进一步形成齐抓共管饮用水源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