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消委会开投诉通报会 “苹果公司”未派代表到场
2014-12-22 16:32:18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福州12月22日电 元旦、春节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两节期间的市场监管,净化消费环境,营造安全有序的节日消费市场,12月19日,福建省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邀约福州大型卖场、连锁超市、建筑建材行业市场共十余家企业公司负责人召开2014年大卖场投诉情况通报会,对各企业敲响了警钟。

  省消委会薛承枫副秘书长就2014年相关企业的投诉量做了总结通报。并针对部分卖场商家的经营行为有悖新《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以下简称《消法》)的情况,结合具体的投诉案例给予批评通报。针对无良商家态度恶劣不配合不接受调解的情况,薛承枫表示,对于这种情况消委会将支持消费者进入法律诉讼程序,并提请政府相关部门查处。

  此次会议,由于“苹果公司”未派代表到场,福建消委会特别提醒各大卖场针对苹果产品售后投诉要严格按照新《消法》规定处理,尽力减少消费者损失。

  (人民网记者 李挺)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