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毕婚族”扎根福州追梦 夫妻两地分居打拼买房
2014-12-22 08:28:08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毕婚族”扎根福州追梦 夫妻两地分居打拼买房

  会议室,小郭会和同事一起分享当日的财经新闻

  开栏语

  青春易逝,梦想可寻。只有当一座城市承载着更多人的梦想的时候,它才会让这些人“扎根”,而这些人的努力和付出,也会让这座城市不断焕发新的生命力。

  本期《追梦》系列将为您讲述几位年轻人的故事。带您一起回想儿时的豪情和不变的梦想。

  郭敬涛今年25岁,福建宁德人。2012年,他本科毕业后便在厦门证券福州营业部工作至今。

  今年年初,郭敬涛刚从客户经理转岗到投资顾问助理,主要负责资讯整理和客户维护;而做客户经理时,他大部分时间是在银行驻点,跑客户。

  在业内,客户经理还有个自嘲的称呼——“金融民工”。对这样的定位,郭敬涛坦然接受:“现在本科毕业生遍地皆是,做客服并不觉得有心理落差,也不觉得自己刚毕业就要高薪。”客户经理日常工作中,电话推介金融理财产品是家常便饭。他说:“陌生电话我也打过,有人一听我是搞证券的,就直接挂电话……”而作为一个西装革履、看起来高端大气的证券从业人员,郭敬涛说,其实他们也要干“路边发宣传单”的活儿。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