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男子网上订购小米手机 交订金保证金后对方失联
2014-12-22 08:20:5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看到网上的广告能够便宜买到小米手机,一名男子与对方联系并交了订金、保证金后,没想到手机没收到,反被骗近5000元。

  昨日中午,家住福州台江区交通路附近的小林接到一名快递员的电话,称他前天买的小米手机已经到福州了,让他缴纳剩下的尾款后再拿货。

  原来在前天上午,小林在一家网站上看到有卖便宜的小米手机才1700元,而且是先交订金600元,剩余的1100元等货到再交。小林就先交了600元订金。因此小林在一接到快递员电话后,还没看到手机就给对方转去了尾款1100元,接着就在家等着对方送货上门。

  可就在小林在家等的时候,他突然接到客服的电话,称让小林再交3000元的保证金,手机才能送上门,这3000元钱等小林手机拿到后就会退还。为了能够快点拿到手机,小林又立即向对方账户汇去了3000元。

  可让小林没想到是,这手机迟迟不见送上门,对方却又来电称还要交5000元的押金,手机才能送来,这下小林才意识到自己可能遇到了骗子,紧接着,小林告诉对方手机不要了,让对方把先前转账过去的4700元钱退还,对方一听说要退钱就立即挂断了电话。小林怎么也联系不上对方,于是立即报警求助。

  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中。

  (东南快报记者 陈建云)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