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省直属机关幼儿园附近工地垃圾成堆 空置两年多
2014-12-22 08:11:04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省直属机关幼儿园附近工地垃圾成堆 空置两年多

  工地围墙开裂

  昨日,读者张先生打进东南快报新闻热线968977称,福州鼓楼区崎上路的福建省直属机关幼儿园(左海校区)附近,有一片拆迁工地,现在成了附近居民的垃圾场,周围恶臭难闻,同时,围墙开裂,存在安全隐患。

  昨日下午,东南快报记者来到崎上路,找到了这片拆迁工地,工地围墙上有一条约6米长的大裂缝,裂缝处有大大小小的坑洞。围墙上还堆砌着不少废旧家具,感觉随时会掉下来,砸到行人。

  走进工地围墙内,一片约足球场大小的空地上堆着两堆1米多高的垃圾,破沙发、旧马桶,以及各色垃圾袋遍地都是。站在工地围墙外的马路上,能闻到阵阵的垃圾恶臭。

  附近居民李老伯告诉东南快报记者:“这片空地闲置好长时间了,之前堆的垃圾更多更高,社区清理过多次,可没过多久,又回到老样子!”

  左海社区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这片拆迁工地已经空置了两年多,目前仍有少数几户居民尚未搬迁,社区正在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空地内的垃圾大部分是附近居民丢弃的,原本社区已经在围墙外安装了一道木栅栏,可还是被人撬开往里堆垃圾。

  该工作人员表示,今年初以来社区已经进行了3次大规模的垃圾清理。“我们会尽快把垃圾清理走,然后考虑在围墙外安装一个铁门,也希望附近居民能配合社区的工作。”

  (东南快报记者 陈兆荣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