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醉酒女乘客一睡不醒 福州好心“的姐”守护4小时
2014-12-22 07:32:03  作者:徐强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女乘客搭上出租车不久便一睡不醒,的姐怎么叫都没用,导致跑完一趟车用了近4个小时。昨日,福州市公交出租车公司驾驶员严大姐遇上了这样一名乘客。

  昨天早上6点20分左右,严大姐在三坊七巷附近搭载了一名年轻的女乘客。当时,女乘客还有一名男伴,两人在上车前说了几句话,一切看来都很正常。

  女乘客独自上车后,说明目的地在排尾路附近。途中,严大姐发现女乘客耷拉着脑袋一声不吭,不过她没太在意。到达排尾路后,严大姐询问停在哪里,对方一直都没反应。

  “生拉硬拽,给她涂风油精,把矿泉水倒在毛巾上擦脸,掐人中,可她就是醒不过来。”严大姐说,她怕出意外,赶紧报警,并将车开往附近的派出所。民警检查发现,女乘客应该是喝醉了,但她包里没身份证件,手机因设置密码无法打开,因此无法联系到其家人。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