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清龙田上百人中毒上吐下泻 在同一家店买早餐
2014-12-22 07:12:50  作者: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清龙田上百人中毒上吐下泻 在同一家店买早餐

有人购买后退回来的包子。 

  福州新闻网12月22日讯 前天早上,福清市龙田镇积库村上百人吃了该村集贸市场一早餐店的馒头、包子后出现呕吐、腹泻、头晕等症状,店主一家四口也出现同样症状,受害民众和店主都怀疑被人投毒。记者昨日采访获悉,事发早餐店已被福清警方贴了封条,受影响的民众均已出院,目前只有头晕等轻微不适症状,福清市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吃过小店早点

  上百人上吐下泻

  昨日10时许,记者来到福清市龙田镇积库村。在村民的指点下,记者找到了事发的早餐店,这家店位于积库村一集贸市场里。记者看到早餐店已被福清市公安局龙田派出所贴了封条。

  经村民介绍,记者找到了一吃下该早餐店馒头便呕吐腹泻的杨先生。

  杨先生告诉记者,他今年52岁,是湖南人,在积库村帮人送货为生。“20日早上7时许,我到这个早餐店买了馒头、包子,我吃了大半个馒头,我老婆吃了小半个馒头。10多分钟后,我和我老婆都出现呕吐、肚子痛、腹泻、头晕等不适。”杨先生说,“我比较严重,吐了五次,拉了一次。后来,我老婆到早餐店想问下原因,原来其他人吃了早餐店的馒头、包子后也出现类似的不适症状。”

  “我呕吐腹泻后感觉很乏力,便躺下休息,我老婆想让店老板出钱给我去看医生,我觉得店老板做小生意也不容易,就没去找麻烦。”杨先生说,“20日下午,实在有些难受,我便到龙田镇上的福清市第二医院打了一针。据我了解,当天医院收治了90多人,严重的打点滴,轻一点的打小针,还有十多个病情较轻的人到积库村上的小诊所看了看。”

  “20日下午,我打了一针便回来了,经过一晚的休息,目前我只是有点头晕。”杨先生说。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