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两违”综合治理 疏导政策让危房户住新家
2014-12-21 08:44:43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1日讯 “房子的主体已经基本完工,下一步就是粉刷了。”昨日,福清市石竹街道跃进村村民陈荣成高兴地告诉记者,他原先住的是危房,《福清市城区私有危房改造实施意见》出台后,他顺利通过审批,盖起了新房。

  今年9月10日,福清市第一批城区危旧房改造名单公布,陈荣成家就是其中之一。自“两违”综合治理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福清市一方面坚持按照“依法依规、强化监管、突出重点、全力拆违”的总体思路,有计划、有步骤、分类别、分期分批开展拆违工作;另一方面,也将“两违”治理作为一项民生工程来抓,把惠民利民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疏堵结合,不断加快推进城中村、危旧房改造步伐,研究出台相关政策及管理办法,满足群众合理的建房需求,改善群众住房条件。

  (福州日报记者 黄凌 通讯员 林雨晨)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