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城区新增3条临时公交专线 投入15部运营车辆
2014-12-20 11:17:5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东南快报记者昨日从福清市公交部门获悉,福清城区新增音西中学至裕荣汇·欧尚、凯旋城至裕荣汇·欧尚、811路临时延伸线路3条临时公交专线,共投入15部公交车辆运营。

  据了解,这3条临时公交专线运营时间为6:30至22:00,约15-20分钟一班。其中音西中学至裕荣汇·欧尚专线途经福建师大、下梧村、第二实验小学、公交南站、南门兜、西园小学、西门车场、好又多、建设局、霞盛、瑞鑫大酒店、百合小学;凯旋城至裕荣汇·欧尚专线途经西环西路、中国海关、天和华府、明达工业、行政服务中心、冠捷电子、福人路、三华学校、万达广场北门;811线延伸的专线增加两馆一中心、广益家具广场、裕荣汇·欧尚购物广场3个站点。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