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各大超市液态奶扎堆降价促销 降幅最高达25%
2014-12-20 09:35:02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福州各大超市液态奶扎堆降价促销 降幅最高达25%

  榕城各大品牌牛奶扎堆降价促销

  东南快报讯 近期,榕各大超市随处可见促销商品广告牌,液态奶集体扎堆降价促销,有些降价幅度达25%。业内人士分析,上游奶源供应充足,原奶价格下跌,进口奶量大增,部分厂家为消化库存等多种因素带动了榕液态奶降价的蝴蝶效应。

  多数品牌液态奶降幅为10%到25%

  以往一箱液态奶价格一般在70元以上,而如今榕市场随处可见四五十元一箱的液态奶。在沃尔玛花开富贵店液态奶销售区域,“省心价”的黄色大字显得格外醒目,各大品牌的液态奶价格都在“跳水”。超市促销手段多样,除了直接降价促销,还有满60元减10元,买一箱送两小盒。

  长富精品奶(规格250毫升×24)原价为76.8元,现在促销价只有65.8元,降幅约为14%。长富天然牧场牛奶(规格250毫升×24)也从89.8元降到了79.8元,着实便宜了不少。而澳牛、伊利等其他品牌液态奶的价格也有小幅下降。

  新华都五四店长富精品奶(规格250毫升×24)的价格标签上写着原价为76.8元,现降价后的价格为68.8元。而蒙牛纯牛奶(规格250毫升×24)的价格可谓是大跳水,现价为53.8元,相比原价72.8元,降幅高达25%。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