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即时信息
福清展开后埔街升级改造 预计明年春节前可完工
2014-12-20 09:25:2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东南快报记者昨日从福清有关部门获悉,作为福清老城区一条重要的商业街——后埔街升级改造工作目前正在抓紧展开,将进行人行道改造、自来水管换管、车道白改黑等项目施工,整个改造工作预计明年春节前可完工。

  据了解,此次改造路段为后埔街清荣大道入口至后埔街与渔市街、一拂路交叉路口,全长581.5米。改造工程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从12月5日至2015年1月31日,主要进行人行道改造和自来水管换管,将对后埔街14号、15号、18号、19号楼及后埔街海韵大厦泵房等共744户套房、180户店面的生活供水系统重新铺设给水管道;第二阶段从2015年1月31日至2月13日,主要对行车道断面进行白改黑项目施工。改造工程完工后,将大大改善市民的出行环境,提升城市面貌。

  (东南快报记者 陈钦祥 通讯员 林文捷)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