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岁末将至消费积分怎么办:航空里程要赶紧换机票
2014-12-20 08:57:1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讯 “尊敬的客户,您的积分将在12月31日清零。”最近,不少市民都收到了来自运营商及航空公司的短信,提示他们积分年末清零的信息。记者获悉,在岁末将积分清零或者减少是许多商家的惯例,因此,如果您的手里有这些里程或者话费积分,一定要赶紧兑换了。

  航空里程要赶紧换成机票

  “年末不少累积的里程和积分存在过期清零的风险,应及时登录账户查看或咨询航空公司,尽早将其兑换成机票或者其他商品。”昨日,多家航空公司福州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航空公司的里程积累的确都是有时效的,到了年底,市民应该及时核对。

  东方航空人士告诉记者,其会员航空或非航空消费所累积的积分,有效期限至活动当年后的第三个公历年的12月31日,逾期积分将自动失效。如搭乘2011年8月28日的航班所获得的积分,将在2014年的12月31日前有效。而国航自2012年1月1日起,“国航知音”里程有效期由“里程有效期截至第三年年底”,调整为“自里程累积当月起36个月”;而南航则表示,无论是通过乘机还是合作伙伴消费所累积的里程,均以里程入账当月开始计算有效期,36个月内有效,指定有效期的奖励里程除外。厦航则自2007年1月1日起,奖励积分(里程)的有效期为自乘机日或在合作伙伴处消费兑换日算起第四个连续公历年的12月31日。例如,2011年乘飞机得到的积分,有效期至2014年12月31日。

【责任编辑:刘必泳】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