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圣诞将至榕商场看准“夜经济” 通宵营业不打烊
2014-12-20 08:49:2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离圣诞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福州多家商场已出台了活动方案,促销大战的“硝烟味”愈渐浓烈。今年平安夜碰上工作日,为拉长营销战线,不少商家延长了营业时间,或直接宣布“不打烊”,欲挖榕城“夜经济”。

  促销大战“硝烟味”浓烈

  进入本月,榕城各大商场都充斥着圣诞节的气氛,除了浪漫精美的装饰,力度较大的折扣外,为了吸引客流,拉长营销战线,不少商家都宣布将在平安夜,跨年夜延长营业时间。如王府井百货将由平时打烊时间的22:00延长至24:00;五四北泰禾广场延长至次日凌晨0:30;宝龙广场则将在31日17:00至次日1:00启动一场8小时的跨年促销。

  而东百元洪店则赶在本周末进行一场39小时不打烊的购物节。除了冬装低至3折、黄金首克低至9元、全馆餐饮低至半价外,还将送出免费夜宵、免费慕斯蛋糕甜品等,“元洪城之所以策划不打烊,一是看重年轻‘夜猫族’的消费力,二是因为商场的餐饮业态已经形成规模,可以满足消费者更多元的需求。”

  东百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39小时通宵营业不打烊”作为东百集团标签性活动,和电商“双11”、“双12”一样,属于一种造节营销,“上月东街店在不打烊活动中的业绩,同比去年店庆业绩增长30%,交易笔数突破10万笔”。而上周,仓山万达广场的“荷兰风情节36小时不打烊”周年庆活动也吸引到了47.1万人次的客流,除百货外销售总额达1721.4万元,13日当天客流达27.7万人次,居全国万达广场首位,这是福州仓山万达广场今年以来第二次一日客流突破27万人次。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