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第三轮生肖邮票收官 乙未羊生肖邮票下月5日发行 
2014-12-20 07:52:27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20日讯 元旦来临,邮市最后一波行情将至,农历新年的生肖邮票无疑是邮迷们当下关注的焦点。记者了解到,乙未羊生肖邮票将于2015年1月5日发行,届时市民可以在福州一些邮政网点购买。

  据介绍,我国第一轮至第三轮生肖邮票,都是从猴年开始,羊年结束。而随着2015乙未羊年生肖邮票即将发行,中国邮政发行的第三轮生肖邮票将画上圆满的句号。

  福州本地邮币卡商表示,三轮邮票发行至今,一些生肖邮票市场表现抢眼,特别是第一轮生肖邮票一些明星品种,其大版票市场叫价甚至已过万元,收藏价值很高。第三轮生肖邮票自2004年1月5日发行,一些生肖邮票行情表现也不错。尤其是今年初以来,三轮生肖中虎大版、兔大版、龙大版、猴小版、牛小版等纷纷登上邮币文交所的舞台,价格也纷纷被炒至高位。其中,近期三轮邮票中的“甲申猴”大版票和“庚寅虎”大版票,市价分别突破1500元和1000元。

  业内人士认为,马上第三轮生肖邮票的最后一枚羊票将要发行,羊票发行结束,就意味着三轮生肖邮票圆满发行完毕,这对第三轮生肖邮票大全套无疑是一种利好,邮迷集齐第三轮生肖邮票全套,将具有很大升值空间。

  (福州晚报记者 李永华)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