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自发热”内衣被指是噱头 比普通的贵许多(图)
2014-12-19 08:29:21  作者:邱也栩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自发热”内衣被指是噱头 比普通的贵许多(图)

  在福州各大商场,“自发热”内衣都摆在明显位置(资料图)

  海峡都市报讯 气温持续走低,各类保暖内衣热销。昨日记者走访市场发现,往年商家主推的“美体”、“塑身”等概念有些落伍了,今年一种号称能“自发热”的保暖内衣卖得不错,商家们推介说,“自发热”内衣含有特殊的纤维材料,能够吸收人体汗液,并将汗液转换为热能。然而业内人士表示,目前根本不存在“自发热”材料,这只是商家的宣传噱头。

  比普通的贵许多

  在福州的各大商场里,种类繁多的“自发热”内衣都摆在较为显眼的位置。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普通保暖内衣每套约200元,而“自发热”内衣每套高达400至500元,加厚型的每套在千元以上。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