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市民问政一些部门“神回复” 责任互相推诿
2014-12-19 08:26:23  作者: 练仁福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市民问政一些部门“神回复” 责任互相推诿

  关注理由:无论是政府官方网站,还是政务微博、微信,都是政府信息公开的重要渠道,是政民互动的重要载体。但海都记者调查发现,一些官网、政务微博、政务微信存在更新不及时、互动差的情况,伤害了政府的公信力。(详见本报12月11日Y01版,12月17日Y01版报道)

  本报同时发出征集令,邀请市民举报“僵尸官微”。昨日就有市民来电说,在各级12345政务服务平台中,一些部门对市民诉求不上心、不负责,要么是答非所问,要么是互相推诿,一副漫不经心、无所谓的态度,这属于行政乱作为、不作为,同样要进行曝光批评与效能问责。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