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11月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双双下跌 降幅收窄
2014-12-19 07:58:06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虽然经历了下半年以来限贷松绑、降息等系列“组合拳”,但福厦一手房价仍然持续下跌。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11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指数显示,福州的新房和二手房价格环比双双下跌。而此前一直“一枝独秀”的厦门一手房价也已经连降两个月。房产专家指出,目前房产市场库存压力仍然非常大,“以价换量”的基调将维持不变。

  榕一手房价连跌7个月 降幅收窄

  根据国家统计局昨日公布的数据,与10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下降的城市有67个,持平的城市有3个,上涨的城市连续3个月为0。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降了1.4%,但相比8月份最高的2.1%、9月份最高的1.9%、10月份最高的1.6%收窄不少。

  东南快报记者注意到,根据国家统计局历次发布的数据,福州的一手房价已连跌7个月,不过,11月的跌幅在进一步缩小。数据显示,福州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下跌0.5%,而这一数据,10月份为1%、9月份为1.8%。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