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福州9路公交车惊现液化气钢瓶 车上乘客一路忐忑
2014-12-18 15:04:23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福州9路公交车惊现液化气钢瓶 车上乘客一路忐忑

  液化气钢瓶(画圈处)放在车厢中部

  海峡都市报讯 “液化气钢瓶也能上公交?”昨日,福州一网友在微博上曝光:前天早上8点半坐9路公交车时,在车厢中部发现一个液化气钢瓶,“每天上下班都坐这趟车,第一次看到易燃易爆品,一路忐忑不安”。

  这位网友表示,前天早上8点半,他从省彩印厂公交站上了9路公交车,走到车厢中部,看到绿色的钢瓶。

  网友说,他在屏东站下车时,钢瓶还在车上,不知道是谁带上车的。

  昨日,记者致电康驰公交集团,反映了这一情况。工作人员记录了网友上下车的时间及站点,并表示,按照有关规定,这类危险品是严禁带上公交车的,他们将立刻调查此事,若属实,将对驾驶员进行处罚,防止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海峡都市报记者 陈聚星)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