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东方高尔夫花园电梯“加锁”防盗 不少业主反对
2014-12-18 14:46:09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为加强安全,福州晋安区东方高尔夫花园的物业最近在电梯里装上了刷卡器。通知称,从24日开始,业主要刷卡才能乘坐电梯,并且住户只能前往自己所住的楼层。

  “万一我忘了带或丢了电梯卡怎么办。”业主陈老伯认为,物业的这一做法给自己的生活造成了麻烦,而且也没事先征得业主同意。陈老伯把自己的想法跟楼道里相熟的邻居们一说,许多人也有跟他一样的想法。

  一户户走访后,在自己拟定的要求物业拆除电梯刷卡器的申请上,陈老伯成功收集到22户中18户的签名。

  昨日,陈老伯带着申请书前往物业处,物业王主任表示很无奈。

  王主任说,年关将至,为了防盗,所以赶在这个月推出新规,这笔钱也是由物业支出的。在安装刷卡器前,他们与业委会沟通过。

  福州远东大成律师事务所王征全:物业处的做法并未违规,若超过三分之二居民支持拆除刷卡器,物业处则要听从居民的意愿。

  (海峡都市报记者 高敏)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