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榕酒店年夜饭“最低消费”仍存在 自带酒水划算
2014-12-18 08:51:30  作者:李永华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8日讯 离春节还有两个月,不少市民已经开始着手预订酒店的年夜饭。记者走访福州多家酒店了解到,今年榕不同酒店年夜饭预订冷热不均,一些酒店年夜饭预订已经一桌难求,而另一些酒店席位还有过半待订,而酒店包间最低消费、开瓶费等问题仍普遍存在。

  年夜饭包厢

  最低消费普遍存在

  昨日记者采访了福州几家中高档饭店,了解年夜饭预订情况。虽然已经临近新年,但这些饭店人员均表示包厢都还有空余,可以预订,几家酒店称还有50%左右空位。有的饭店人员甚至称还未开始准备菜单和定价。记者了解到,多家酒店年夜饭的价格基本与去年持平,有些表示会微涨。

  记者在走访中发现,从10月底,就有市民开始预订年夜饭,不少知名酒店的包间已预订出七成以上,其中一些声誉较好的酒店包间几乎被预订一空。大多中档酒店的年夜饭单价在每桌1500元至2000元,高档酒店的单价则在每桌3388元至6888元。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