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福州5家星级饭店被要求限期整改 取消6家星级资格
2014-12-18 08:31:3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海峡都市报讯 记者昨日获悉,福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近日通报了《2014年度福州市星级饭店复核工作情况报告》。该《报告》称,福州龙都大酒店、省工业技术展览交流中心、福州三明大厦、福州凤凰假日酒店、福建省邮电公寓等5家二、三星级饭店由于设施设备陈旧、管理不规范、维护保养较差,予以限期整改,暂缓通过3年期复评。

  据了解,福州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日前按照《旅游饭店星级的划分与评定》国家标准,对全市星级饭店进行复核检查。这次对满三年期的福州聚春园等22家二、三星级饭店,由市旅游星级饭店评定委员会统一组织委派检查员进行复评检查。

  通过复评检查,今年福州共取消星级饭店6家,限期整改5家,延期复评2家,通过星级复评11家。今年新评定四星级饭店1家,高星级饭店数量增加到29家,占星级饭店总数的50.09%。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