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国内油价迎来十连跌 榕日化用品年底大规模降价
2014-12-17 15:02:02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国内油价迎来十连跌 榕日化用品年底大规模降价

  多款洗发水挂出黄色降价标签

  海峡都市报讯“最近超市的洗发水等日化用品优惠很多,可以先买一些。”昨日,常逛超市的李依姆向本报来电称,发现日化用品价格普遍下降。

  昨日,记者走访福州市区多家超市,看到不少日化用品有优惠活动,或是直接降价促销,或是捆绑送礼。记者在西洪路永辉超市走访,导购员介绍,降价产品标签是黄色的。记者看到日化用品区,几乎近半商品标签都是黄色。包括宝洁、联合利华等国际日化企业旗下多个品牌都进行大幅度的降价促销,降价幅度普遍超过3元。

  对于此次降价潮,永辉超市日化用品销售负责人介绍,主要是因为年底多家超市都进行“店庆”促销,还有部分是厂家直接降价,这是年底超市为了增加销量。据统计,仅该超市就有近一半日化用品有优惠,而且降价幅度在20%。一位宝洁公司福州经销商负责人谢先生介绍,日化产品的基础原材料硅油之一是石化产品,今年国内油价经过9次降价,和6月份相比已经下跌近三分之一,与国际油价下滑可能有一定关系。另外他还说,“最根本原因还是与日化企业集体冲业绩有关,我们都有一定销售任务,所以促销手段也多。”

  (海峡都市报记者 徐丰 文/图)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