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榕文明行业学习郑伯武先进事迹 创人民满意窗口
2014-12-17 07:35:24  作者:许含宇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 昨日下午,市委文明办召开文明行业学习郑伯武先进事迹座谈会。结合正在开展的“创文明行业,建满意窗口”活动,来自参赛行业市级主管部门的有关负责人,就如何学习郑伯武先进事迹畅所欲言。

  “我从郑伯武同志的先进事迹中,看到了平凡岗位上同样可以做出不平凡的业绩。移位到电力员工身上,就是把用户的需求始终放在心上,打造优质服务,以最快的速度、以最短的时间去满足用户需求,实现自身的价值。”国网福州供电公司纪委书记任纯说,福州供电公司将着重做好三件事:电力员工收到用电故障报修电话后,将拨打“三通电话”(我出发了、我到现场了、已送电了)进行有效沟通,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对窗口人员加强教育,规范员工行为,让他们在受理用户需求时,自觉按照“你用电、我用心”的服务理念,帮助用户解决困难;加大电网资金投入,把网架建好配齐,尽可能降低停电时间,更好地让市民用上放心电。

  福州市邮政分公司党群部主任陈方说,今后要把学习郑伯武同志的精神与做好窗口服务紧密结合起来,通过在邮政储蓄网点推出敬老专窗“五个一”服务、“夕阳红”俱乐部等活动,服务好老年客户;进一步优化网点布局,为群众提供更优质、更贴心、更便捷的邮政服务。

  来自市法院、市地税局、省工行营业部等单位的代表也在会上作了发言。会上,市委文明办号召各文明行业和窗口单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郑伯武同志“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一心为民”的优秀品质和高尚情怀,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增强服务本领,争创人民满意的窗口和行业。

  (福州日报记者 许含宇)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