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社会
闽侯9岁女孩上学遭捶打头部去世 凶手疑患精神病
2014-12-17 06:56:01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 昨日,闽侯县荆溪镇一名9岁女孩头部受伤死亡。记者昨晚获悉,案件有了初步调查结果。女孩是被疑患有精神病的嫌疑人许某用铁锤击打头部,抢救无效死亡。

  闽侯县公安局官方微博“闽侯警方在线”昨晚称,12月16日13时44分许,闽侯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群众报警,荆溪镇关西村上坡路段有一名女孩倒地,头部流血。荆溪派出所民警立刻赶赴现场,发现受伤女孩已被送往医院救治。警方迅速展开现场勘查及走访工作。15时许,受伤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女孩姓许,今年9周岁,荆溪镇关西村人,闽侯县某小学三年级学生。根据目击群众提供的线索,民警锁定犯罪嫌疑人为同村人许某(男,46岁)。民警在案发现场附近嫌疑人家中将其抓获,并缴获作案工具铁锤1把。据村民反映,嫌疑人许某有精神病史。经初查,小女孩系被嫌疑人用铁锤击打,致头部受重伤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