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雨润两款问题食品菌落总数超标 福州超市仍在售
2014-12-13 11:20:30  作者:徐昕昀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雨润两款问题食品 榕超市还在卖

  分别为骨汤香火腿、五香豆干样品 菌落总数均超标

雨润两款问题食品菌落总数超标 福州超市仍在售

一位不知情的消费者正在挑选雨润不合格食品

  东南快报讯 近日,国家食品药品监督总局公布了本年度第二阶段19类食品及食品添加剂的监督抽检信息,雨润食品有四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东南快报记者昨走访榕市场发现,各大超市还有在售雨润问题食品。

  据国家食药监总局公布的抽检信息,雨润有四批次食品不合格。马鞍山雨润百瑞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雨润贝贝罗尼意式萨拉米(100克/袋),被检出致病菌单核细胞增生李斯特氏菌;马鞍山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雨润拆烧(200克/袋),大肠菌群实测值为2400MPN/100g,远高于国家标准;委托开源大众肉类加工有限公司制造的雨润骨汤香火腿(245克)实测菌落总数为440000CFU/g,超标近14倍;南京雨润食品有限公司生产的五香豆干样品(500克/袋)菌落总数实测值为67000CFU/g,超标88倍。

  昨日,在沃尔玛花开富贵店的保鲜库内,东南快报记者看到柜上摆放着多种雨润食品,其中涉及的问题产品雨润骨汤香火腿(245克)仍在售。新华都五四店在售的雨润问题食品有骨汤香火腿(245克)、五香豆干样品(500克/袋)。而永辉超市(津泰店)在售的雨润问题食品有五香豆干样品(500克/袋)。

【责任编辑:陈玲云】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