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双十二再迎血拼 “剁手族”1小时买100万双靴子
2014-12-13 08:12:09  作者:王玉萍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2月13日讯 时隔1个月后,“双十二”再次见证了网民的“疯狂”。线上,昨日1小时里,按捺不住的“剁手族”涌进淘宝网买走了100万双靴子、60万条围巾、14万罐奶粉、30万枝鲜花;线下,福州商家也发力推出各种活动吸引客源,赚得钵满盆满。

  来自阿里巴巴的数据显示,昨日零点刚过的第1分钟,“林志玲的约会权”在淘宝拍卖平台上从千元飙至万元以上;第15分钟,即有1400笔在线课程被抢走,均价600元的会计培训卖出10万元;第40分钟,在线洗衣已付款订单2375笔;1小时后,保洁、洗衣、洗牙补牙等生活服务被买走了1万多份,洗车券被秒走了1万份。

  昨日,全国共有超过2万家线下门店参与淘宝“双十二”活动,涵盖餐饮、超市、便利店、面包房等。上午7时起,全国各大城市里的便利店便挤满了人群,仅85度C一家就卖出了超过40万个面包。

  记者了解到,福州一些实体商家也在昨日推出了不少活动吸引客源——福州东百东街店推出首届微信购物节,号称十万个“50元消费券”的电子红包可直接兑换纸质消费券使用。此外,单笔消费满1225元送100元消费券,消费每满100元还赠送10元狂欢券等。福州万达百货则是全场百货3折起,会员进店还送50元黄金券。

【责任编辑:池文娟】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