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闽近百家组团旅行社抢驻电商平台 推低至5折产品
2014-12-11 11:17:33  来源:东南快报  【字号

  东南快报讯 “双11”战火刚冷却不久,在线旅游在“双12”又备足了弹药。昨日,东南快报记者从业内了解到,携程、去啊、同程等在线旅游商近日集中公布了12月12日的旅游产品大促活动,包括1000万个1元旅游产品、半价爆款、春运红包等。我省实体旅行社也开始加入电商平台,以扩大市场份额。

  去年,旅游电商首次花重金为“双12”造势后,如今为了争夺市场份额,各家在线旅游商纷纷投入重兵参战今年的“双12”。

  携程旅行网近日上线的“双12”主题页面上,“10,000,000个1元旅行”的字样格外醒目。1元可抢的产品包括华东连线、桂林、北京、哈尔滨、三亚、成都、云南、厦门和香港、巴厘岛、普吉岛等,以及邮轮线路。

  而淘宝旅行更名“去啊”后促销动作频频,今年“双12”还把关注点放在春运交通类产品上,打出“温情牌”,为消费者送出12万张特价机票和总价值3000万元的“春运红包”。“双12”当天从早10点到晚10点的每个整点都将有1元机票供消费者“秒杀”。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