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财经资讯
银行放贷不认支付宝流水账 榕城网店店主贷款难
2014-12-11 09:43:57  来源:海峡都市报  【字号

银行放贷不认支付宝流水账 榕城网店店主贷款难

  郭晨/漫画

  海峡都市报讯 第三方支付平台因为转账快捷、免手续费等优势,如今成为许多人的支付方式。不过方便归方便,有时也会遇到一些麻烦。昨日,福州经营一家淘宝网店的林女士月入过万,买房需要办理按揭贷款,银行要求出具资金流水证明让她犯了难,因为她只能提供第三方平台的资金流水,而银行对此却不认可。

  昨日,记者向榕城多家银行人员求证,的确存在这一问题。银行人士称第三方平台不确定性太高,证明力不足。

  很少单位承认支付宝流水

  昨天下午,记者走访了华林路附近的工商、建设、交通、招商、民生等5家银行,银行人员均表示,即使支付宝绑定了相关银行卡,也无法将支付宝流水转换成银行流水,银行放贷不认可支付宝的流水记录。

  在一家银行华林支行,记者表示自己的卡绑定了支付宝,想要打印支付宝进出的资金流水。工作人员称:“如果是通过银行卡转入支付宝,或通过快捷支付等将钱从银行卡里扣走,流水都会显示。”当记者表示多数收入和支出都是通过支付宝,并不经过银行卡时,对方则称,那就需要由支付宝方面出具,但即使这样,银行方面并不认可。记者又问是否有办法让支付宝和银行联合出具证明时,对方表示“不行”。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