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闽侯整治公房中不正之风 清退25套让给年轻职工
2014-11-28 07:31:16  作者:张铁国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闽侯整治公有住房中的不正之风

  清退25套公房让给年轻干部职工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再过几天就有房子住了。公租房离单位近又省钱,县里为我们办了一件大好事!”昨天,说起即将入住的公租房,去年刚调到闽侯县政府上班的林通满心欢喜。

  林通家在福州市区,每天上下班,他都要往返于市区和闽侯,十分不便。有时加班,没了公交车,回家就更不方便了。在闽侯县,像林通这样新调入或考上机关单位的干部职工有近百人。住房问题没有解决,给他们的工作带来诸多不便。

  闽侯县机关事务管理中心副主任潘少明告诉记者,县委机关大院内共有公有住房(单位宿舍)100多套,大都由“老机关”住着。这几年,县委、县政府积极为各级干部职工解难题办实事,许多干部职工相继购买了经济适用房、限价房等。然而,不少人依然“赖”在公房里不肯退,有的甚至将公房出租牟利。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