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州纽约直飞航线昨日首航 经济舱往返约5800元
2014-11-28 07:24:19  作者:谢星星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纽约直飞航线昨日首航 经济舱往返约5800元

  福州至纽约直飞航线昨日首航。

  福州新闻网11月28日讯 昨日7时55分,东方航空波音777-300ER型客机从福州长乐国际机场跑道起飞(如图),18.5个小时后,这架豪华客机将满载着有福之州的“福气”抵达美国纽约。福州—上海—纽约航班的开通,意味着福州告别无直飞美国航线历史,这也是福州首条洲际航线。

  东方航空相关负责人介绍,首航航班经济舱座位早被预订一空,公务舱也有30多名旅客乘坐。但首航的280多名乘客中,多数是飞往上海的乘客,直飞纽约的乘客只有80多名。

  祖籍福州琅岐的董先生是首航航班的乘客之一。“我在纽约生活了20多年,每年都要回几次福州。”董先生告诉记者,以前要从香港转机,乘机时间很长,而且还要忍受延误、转移行李的麻烦。“经常都会延误2小时左右,有时候还要过夜等候。”董先生说,能体验首航觉得十分开心,以后回家的路更顺畅了。

  “我们盼望这条航线30多年了。”美国福建同乡会主席郑棋说,航线的开通,不仅方便侨胞回乡探亲访友,对福州乃至全省对外开放、国际经贸往来也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