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在京拜访国家旅游局和英特尔(中国)公司
2014-11-26 07:13:16  作者:黄戎杰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6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在北京拜访了国家旅游局和英特尔(中国)有限公司,就推动福州旅游经济和信息产业发展等争取政策和项目支持。国家旅游局局长李金早、副局长杜江表示,福州旅游资源丰富、富有特色,国家旅游局将大力支持福州做大做强旅游产业,进一步树立品牌、扩大影响、创新体制,打造海西重要旅游目的地。英特尔全球副总裁、中国区总裁杨叙表示,英特尔看中福州电子信息产业发展的基础和条件,将加快推动在榕投资发展步伐。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朱华、邵玉龙、陈奕辉,市领导徐启源、吴贤德、陈晔参加了相关拜访活动。

  (福州日报记者黄戎杰)

【责任编辑:朱红杰】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