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园 蔬果等至少可保存一年
2014-11-23 08:16:12  作者:刘琳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开园 蔬果等至少可保存一年

  日产5吨的全自动豆奶粉生产线仅需5个工人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 昨天上午,第一批保健豆奶粉、脱水菌菇在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洪宽核心区问世,这不但标志着台商独资企业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而且标志着福清台湾农民创业园洪宽深加工园正式开园,还将有助于解决“谷贱伤农”的古老难题。

  自称“农夫”的洪璞园(福建)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人王九全说:“农作物丰产了,经常因为产量大卖不出好价钱,我们可以收购,通过我们拥有的十几项专利技术,进行深度加工,从而保证农民丰产即增收,尽量避免‘谷贱伤农’。”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