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国艺花鸟市场下月试运营 商户数次搬迁见证发展
2014-11-21 08:20:52  作者:李锦清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国艺花鸟市场下月试运营 商户数次搬迁见证发展

  鳌峰洲花鸟市场沿街楼房开始拆除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 昨日上午,位于台江区鳌峰路的鳌峰洲花鸟市场沿街楼面开拆,这意味着这一旧花鸟市场的搬迁工作进入了倒计时。

  昨日上午10时,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钩机正在拆除鳌峰洲花鸟市场沿街的楼面,这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据了解,鳌峰洲花鸟市场约400户经营户中,目前已有318户与位于仓山区齐安路760号的福州国艺花鸟市场签订了租赁合同。

  记者了解到,不少商户早期曾在六一路的花鸟市场经营,鳌峰洲花鸟市场建成后,又搬入了这一花鸟市场,如今又即将迁往仓山区齐安路的新花鸟市场。“我们这些商家的搬迁过程,也算是见证福州的发展变化了。”经营户张先生说。经营户林先生已经在新花鸟市场选好了店面,对于经营前景,他充满乐观:“毕竟是新地方,硬件设施条件会比这边好,相信人气也会越来越旺。”

  据了解,福州国艺花鸟市场占地150亩,共三层,一层以水族、花卉及宠物为主,二层以红木家具、寿山石、工艺品为主,三层以饮食休闲为主。新花鸟市场将学习借鉴万达、宝龙的模式进行开发,致力将其打造成为集零售、批发、展览、娱乐、休闲等功能于一体的新兴游乐休闲新都汇。据了解,下月起,新花鸟市场将进入试运营阶段。

  (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 张人峰)

【责任编辑:黄新锦】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