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省委第1督导组来福州 督导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
2014-11-21 07:51:59  作者:柳丹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1日讯  昨日,省委第1督导组组长宋闽旺、副组长吴建国带领督导组一行来榕督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元邦陪同督导。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福州市四套班子和市教育实践办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情况汇报,并到市民政局、国土局、卫生局等市直部门调研座谈。在听取汇报和调研座谈后,宋闽旺充分肯定了我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教育实践活动收尾不是作风建设收场,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的要求,做好“回头看”工作,持续发力抓整改,严格制度抓落实,规范管理抓党建。他要求,市四套班子要发挥带头示范作用,市直部门要突出整治庸懒散拖;坚持上下联动,服务民生,解决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问题”;要继续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形成推动整改落实的合力,进一步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陈元邦感谢督导组对我市教育实践活动后续工作的督导,要求各单位按照督导组要求,持续深化“四风”整治,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决心推进问题的整改,以干部作风建设新成效推进福州科学发展跨越发展。

  督导组还将深入一些市直部门开展督导工作。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