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福州市政府专题研究为民办实事工作
2014-11-20 07:11:07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20日讯 昨日上午,市长杨益民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我市2014年为民办实事项目落实情况和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征集筛选相关工作。

  杨益民指出,为民办实事工作是事关最广大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重要民生工程,务必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他要求,全市各级政府和政府各部门要进一步盯紧抓实今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的目标任务和序时进度,千方百计攻坚克难,力争高质量完成,向全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取信于民。要从关系民生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入手,积极生成、筛选一批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群众受益面广的项目,抓紧编制市委、市政府2015年为民办实事项目盘子,更好地惠民利民、造福于民。

  副市长陈大强、吴贤德、徐凡新、陈晔参加会议。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