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杨岳、杨益民会见省运会福州运动员、教练员代表
2014-11-19 07:28:37  作者:李白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9日讯  昨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杨岳,市长杨益民会见了第十五届省运会福州运动员、教练员代表,与大家亲切交流,并合影留念。

  第十五届省运会于11月2日在漳州闭幕。本届省运会我市共派出637名运动员参赛,取得金牌232枚、总分7203分,创下金牌数、总分、破纪录次数均为全省第一的好成绩,团体总分创历史最高,并荣获道德风尚奖。

  在听取运动员和教练员代表发言后,杨岳首先对福州代表团在省运会上取得的战绩表示祝贺。他说,你们取得的成绩是福州代表队的光荣,也是福州全体人民的光荣。你们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作风和精神,体现了福州体育健儿的气概和气魄,这是推动福州各项事业发展不可缺少的宝贵财富,也是福州加快发展、矢志赶超的精神力量。希望大家坚定目标、坚守准则、坚韧不拔,为钟爱的体育事业脚踏实地、奋勇拼搏,点滴积累、终获辉煌。杨岳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积极支持体育事业、关心关爱体育人才,共同推动省会城市体育事业更上一层楼,预祝福州健儿在明年第一届全国青运会上再创佳绩。

  市领导徐启源、鄢萍、陈晔、王长鹰会见时在座。

  (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