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要闻
杨益民调研榕自贸区工作:打造“海丝”枢纽城市
2014-11-18 07:09:22  作者:朱毓松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8日讯 昨日,市长杨益民赴马尾区就加快推进自贸区筹备工作进行调研。

  杨益民听取了我市自贸区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有关问题。他肯定了自贸区筹备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围绕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战略枢纽城市,积极借鉴上海自贸区建设经验,同时,充分挖掘福州的特色优势,大胆先行先试,探索创新体制机制,确保我市自贸区筹建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杨益民还实地察看了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交易所制度建设、团队组建、会员发展等方面工作。他要求中国—东盟海产品交易所进一步整合资源、挖掘潜力,积极探索在东盟国家设立分中心,争取更多的国外海产品交易业务纳入交易所运营,不断做大做强海产品交易平台。

  副市长林飞参加调研。

  (福州日报记者 朱毓松)

【责任编辑:林少斌】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