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福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福州政务
市委督导组总结座谈会召开 市委副书记周宏出席
2014-11-17 07:27:4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福州新闻网11月17日讯  14日,第二批教育实践活动市委督导组总结座谈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周宏,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元邦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督导组全体成员、市委教育实践活动办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市委督导组坚持严督实导,为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明显成效。总结这次督导工作的经验,必须坚持抓住关键、聚焦问题、严督实导,以过硬的思想和作风确保活动不虚、不空、不偏、不走过场。督导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化了我们对搞好集中教育活动的规律性认识。

  会议要求,要运用好督导工作成果,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推动各级各部门党委(党组)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要持续抓好作风建设,防止“四风”问题隐身变形和反弹回潮,真正把作风建设抓常、抓细、抓长。要抓好后续督导工作,市委督导组将继续保留一段时间,重点督促抓好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督促各级党委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一次“回头看”,做好补缺补漏工作,督促做好县乡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等工作,以新的成效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同时要抓好督导成果的转化运用。

  会上,25个督导组负责同志作了发言,交流工作情况并提出意见建议。

  (福州日报记者 柳丹)

【责任编辑:钟培培】

 
日点击排行 周点击排行 月点击排行
热点专题